close
以前我常笑多話媽

雖然腳這麼小

但是腳上不知道是什麼毛病

會一直很癢~看過很多醫生也沒辦法


很慶幸自己雖然腳大
但是至少健健康康~ ^^

直到去年七月
在帶營隊的那陣子

我想~應該是因為~
營隊常常一整天從早到晚
穿著鞋子~
沒法讓腳丫子好好的透透氣

所以在右腳的無名趾和小拇指中間
長了顆雞眼 >//< (真害羞)

我去家裡附近的大嘉診所看家庭醫生
他給我一瓶像是指甲油的東西
一天擦4-5次
可是因為上班穿著鞋子的關係~
我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擦著~
它剛開始很小很小~後來越來越大顆!!
就像雞的眼睛 = =
可是一直都不是很嚴重的感覺~
所以~也沒給它特別的照顧~


直到前陣子~大概二月的時候吧~
發現在那顆雞眼旁邊~又悄悄的生出來了幾顆小雞眼
而且一生就是六胎~傻眼 = = 我愚笨的以為那是雞眼傳染的~
想說~那去買藥膏擦好了~這次很乖的每天早晚都擦~

直到三月~膝蓋的傷口決定要做植皮手術時~
想說順便請醫生幫我切除掉好了

進手術房~跟醫生說時~
醫生一看~小姐你這不是雞眼拉
這是~病毒疣
我這次一起幫你割掉
但是會傳來傳去
所以不一定會好喔 = =
(說完之後還要其他醫護人員過來現場教學)


手術後~

我發現

還是有兩個沒割到

我乖乖的繼續擦著藥

結果又長了兩個出來

我就快要瘋了 = =



上個禮拜決定到"陳志愈皮膚科"看看
醫生只問我說~
藥用健保給付的冷凍治療
還是
要花四百塊買點藥膏回去抹

我說~
花四百塊就一定有效媽?
醫生說~
不一定

所以我選擇了冷凍治療


結果是~
痛爆了,痛到我想罵髒話
真的很痛~

醫生毫不留情,
拿棉花棒沾著零下兩百多度的液態氮
往我的右腳觸下去
什麼?是怎樣的痛阿?
就像是~凍傷
什麼?不懂凍傷的痛媽?
就像是~比燙傷還嚴重的燙傷~

做完之後兩個多小時都還在痛


醫生很冷淡的說~
下個禮拜在來~ (悶)

超痛的ㄚ
今天~
就是下禮拜了~

我從前一天的晚上就開始擔心~

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~



結果早上去看醫生之後~
醫生又拿著沾滿液態氮的棉花棒
在觸下去時~
我→阿.....想大叫
(三秒鐘)
诶....不痛


這次不痛耶
不痛耶!!

可是醫生還是說~下禮拜在來~

希望快快好起來
就不用再去做冷凍治療了


超痛的ㄚ~但是聽說電燒會更痛~
不建議病毒疣用切除的
去看外科~外科醫生都會說切掉就好
但~總不能長一科切一顆吧

所以應該還是只能做冷凍治療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