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上去台北+中壢
整個就是有累到
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有玩到些什麼
但是有兩位美麗的地陪相伴
真開心

大姐家真的有點小
大姐的男朋友真的有點任性
像個小孩子~
蚊子真的多到一個誇張
在台北
雖然哪裡也沒去
就這樣逛了兩天
但是~總覺得跟以前不一樣
跟大姐不像以前一樣
以前好像是朋友+一點大姐的威嚴
這次卻覺得像是妹妹
位什麼?說不上來耶?
以前沒有妹妹的感覺嬤????
士林夜市真的很擠~
整夜市都跟逢甲最熱鬧的那條街一樣~
sogo的周年慶什麼的總是很過分
一定要在我的荷包裡帶走點銀子
行李就很多了~還要買東西~
東西多到一個爆炸~不過是自己活該~
買了一件毛衣~真不知道在台中穿不穿的到~
在大姐家住了兩個晚上~也打了兩個晚上的蚊子~

第三天晚上又回到了中壢~
和二姐去吃了火鍋~
再中原大學商圈看到了一個名片盒
和二姐依起買下~想送給大姐~那名片盒~
讓我有一看就中的感覺~
希望大姐不會覺得太花俏~嘻嘻
不過就像二姐說的~那是我們的心意壓

說到心意就難過~
2006年舅媽生日時~
托蘋芳帶了條瑰柏翠的護手霜~噴泉~
是個很舒服的味道唷(我這麼覺得拉)
雖然不是很貴~但是我覺得很好用~
可是~~~
這次過年上去竹南
舅媽說~二姐買了條歐舒丹的護手霜
非常好用~比我的好用一百倍
一百倍!?
我的真的這麼差嬤?
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~但是那是我的心意壓
想到就想大哭一番~
二姐說這有什麼好哭的
對阿~很好笑耶~斗辣~
可以確定的是~我真的很難過~
位什麼會這麼難過?不知道耶~
是因為~~我在意嬤?
那天的我在二姐宿舍瘋狂哭
很北七~二姐一直說別在意~我就越難過
真的很北七~我不是故意要讓妳擔心的拉~


在中壢待了兩個晚上
什麼東西都很好吃的宵夜街
滷味吃起來像是牛肉麵~厲害了吧~
傳說中的大寶~腳跟我一樣大~(真害羞)
傳說中的思如~是個堅強又樂觀的好孩子~
地二天去逛街時~大寶和思如的車子被拖吊了~
政府真的心機很重耶~
一樣是人行道~位什麼旁邊就可以停機車~
計程車也很賤~怎麼可以乘機敲竹槓勒~過分~
那麼一點路就要兩百塊~硍~真機車


雖然這兩天晚上都和姊姊們擠在單人床上
即使無法翻身睡不好~但是還是很開心~
就算哪裡都沒去也開心~
長大後~大家都要忙著各自的學業、生活
這樣子瘋狂聚聚的機會應該只會越來越少吧
所以想要好好的把握住
每一次可以聚聚的時間
因為從小就覺得見面不容易~
一定要多看一眼~多聊兩句的~
才依依不捨的上火車~
即使長大了~科技跟交通更方便了
也是一樣~
希望不管多久以後~
我們姐妹的感情還是能夠像現在一樣這麼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